租機車到處晃晃

2008040310:00

回到市區後我提議去租機車
我們租了一台125 一天租金300元
租了機車以後真的覺得好快樂

因為搭捷運每次出站都要研究地圖老半天
然後走好遠的路才到達目的地
高雄天氣很熱
又抱著一個不坐推車的小孩一直走真的累死了
騎機車吹風好涼喔!
而且看到喜歡的店或好玩的點可以馬上停下來
高雄的路好寬 騎起來好順暢
只是高雄人騎車都不兩段式左轉有點恐怖

騎機車去加完油
我弟提議去六合夜市吃飯
印象中跟羽爸吃過2次六合 不好吃
這次我跟我弟在六合吃了4樣東西 統統不好吃
擔子麵太油 廣東粥難吃
炸魷魚油耗味重 東山鴨頭也太油

吃飽了 去城市光廊
這時小羽便便了
只好帶她去中央公園捷運站換尿布

這個捷運站很漂亮喔
上下捷運站的手扶梯中間還有水樓梯造景
水會不斷沿著樓梯流下來
下方的小水池可能被當成許願池了 裡面好多硬幣
四周還插滿了向日葵造型的風車
我弟在那邊拍很多照片(我相機沒電了)
走出捷運站在去中央公園晃晃

還去夢時代百貨 那裡好大喔
小羽好喜歡夢時代鑲在地上的彈珠
一直玩彈珠 不能拿出來用轉的也很開心

我們沒去坐摩天輪
不過有站在遠處觀賞
我們沒有進去逛 因為到那裡都晚上10點了

還去新光碼頭(假日才營運)
看一看船就走星光大道回飯店了

喜歡這一個日記框嗎?喜歡的話,點我打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