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著Ruby餵ㄋㄟㄋㄟ

2005110710:00
Ruby現在愈來愈難餵了!每次都喝個幾口就開始想玩
我都要拿著泡好的鳥奶粉追著她跑 累死了!
她現在忙著探索這個世界 對什麼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什麼東西她都會想咬咬看 很可愛!
還會追著一顆木製的玩具球跑 剛好Beryl也很喜歡咬那顆

不過Ruby的指甲我有用指甲剪修過 還是好尖耶!
尤其是內排後側的那隻腳趾 她根本不讓我剪
結果晚上抱牠回整理箱睡覺 我的手就被她的爪子勾破皮了 好痛!

而且Ruby很喜歡到Beryl的籠子前看他耶!
今天還讓我拍到這張照片
Ruby這個動作好像痞子喔!
一隻腳踩在Beryl的籠子前面 表情很不屑的樣子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