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生第二天~沒生出來

2006060810:00
經過一整晚的折騰 中間只小睡了一小時
心理真是OOXX的 為什麼自然產還要在身上綁一堆有的沒的 這哪叫自然?根本不自然!
吃過早餐後 我又吃了一罐鳳梨罐頭 聽說對開指很有效
早班護士幫我加強點滴裡催生藥的劑量 宮縮比較頻繁了 但不是很痛
內診後開三指多 護士說我子宮頸還是很硬
這時待產1號床來了一個也是來催生的準媽媽 她已經懷孕41週了
我在待產2號床 隔壁3號那個高位破水的媽咪也還沒生

中午吃飯 我叫小河馬幫我買酸辣湯 再加半碗醋
看討論區說醋能軟化子宮頸 所以我忍耐把它喝完 有夠難喝的啦!
下午護士內診 還是三指多 沒有進展
1號媽咪開七指了 3號媽咪比我早來幾個鍾頭 開二指

我受不了一直躺在床上 下床拖著點滴去散步 做青蛙蹲
隔壁1號床的家屬跟我們閒聊 還要我多運動看看
我從32週開始就天天運動啦!女兒就是不退房哪有辦法?

運動了快2個小時 大腿都酸了 還是沒有進展
我火氣都上來了 心想今天如果讓我生出來一定要打她的屁股
子宮第一次出租就遇到"澳客" 租期到了還不搬走?
之前那個萎縮作人工流產的不算 因為沒有簽約啦(心跳)

下午6點嬰兒室開放賞嬰 不是賞櫻喔!
小河馬約我去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心情很不好
看到那些不是紅通通就是灰噗噗的新生兒 我居然有點害怕
天啊!該不會我等一下生出來的也長這麼醜吧?!
一排寶寶中只有一個看起來比較可愛 可是他出生有3950克耶!
難道一定要體重重看起來才可愛嗎?
可愛的代價如果是自然產 媽媽一定痛死囉!
看完別人的寶寶 我脫口而出~還是我家那兩隻可愛!
小河馬聽了很不高興 還質疑我以後會不會把鳥看的比親生女兒重要
還因此生氣不跟我講話 我心情又煩又悶 打電話跟花朵訴苦
真的不想生了啦!為什麼連催生都生不出來?

晚上10點多 4號床又來一個出現產兆的孕婦
這時1號床開了七指多沒進展 又痛到受不了 
因為她下午人工破水了 所以推進去讓李醫生剖腹
3號床的催生兩天一夜了 又高位破水 所以也讓張醫生剖腹了
3號床剖腹完回來等恢復就可以住院了 可是醫生居然用探照燈照她
換我措咧等 天啊!是不是剖腹完會很冷啊!不然為什麼要照燈?
心想我不要剖腹 都已經努力這麼久了
我還是沒有進展 不知道打幾針抗生素了 寶寶趕快出來啊!

接近凌晨時 4號床的媽咪陣痛密集了 一直嚷著要打無痛
我聽著她好像很痛的聲音 雖然害怕 卻因為累睡著了
凌晨2點起來 4號床已經進產房了
產房在待產室隔壁 只要一開門就聽到她的哀嚎和護士指導拉梅茲的聲音
聽到覺得好害怕 身歷其境真的會怕耶!雖然不是我在生
我聽著她的慘叫聲 想像那種像被火車輾過的痛 好像剖腹沒那麼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