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生之前把事情辦好

2006060910:00
早上醫生來問我決定怎麼樣 要人工破水 回去在等還是要剖腹
我問他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就是現在剖腹健保有給付嗎?
醫生說有 因為我已經催生將近48小時了
但是因為我要先回家幫Beryl裝水瓶喝水
我弟那個俗辣怕被Beryl咬 所以不敢幫牠換水
我只好去寵物店買兔子用的水瓶 可以讓Beryl喝一個禮拜
因為只有我的手可以伸進牠的籠子 其他人這麼做可能會慘遭牠的大嘴伺候
不要以為Beryl很兇喔!這是鸚鵡的地域觀念啦!
而且小河馬被螞蟻咬要看皮膚科
他是7號那天早上在家被咬的 咬得身上一堆會癢的紅斑
為了陪我催生 他忍耐了兩天 真是辛苦他了!
所以跟醫生約明天早上8點剖腹生產
我們沒有看日子 一切依李醫生方便且有空的時間

就這樣 我們回家了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所以我坐計程車 小河馬騎機車
回到家 兩隻鳥寶貝的飲水臭的跟水溝水一樣
因為我那個俗辣弟弟不敢幫牠們換水 真是的!

講了兩通電話 跟雅紋還有花朵聊這兩天催生的事
中午去買寵物水瓶及吃中餐
坐上小河馬的摩托車 真是有夠痛的!
因為我的子宮頸開了三指多還沒縮回去 遇到坑洞的時候 妹妹那裡就好痛!
每遇到一個坑洞就痛一下 記得去年做完全身健康檢查也是這樣
還好貼心的小河馬看到坑洞都會幫我閃過了 
可是雨下好大好討厭 這週的連續大雨已經造成全台多處水患了

下午陪小河馬去看皮膚科 下雨天還是好多人
還好我們有預約 李芳樑醫生的門診人還真多
小河馬還說醫生還好 不會很兇啊!一定是我太白目才會被醫生罵的
(詳情看去年9月5號的日記)
不過他醫術不錯倒是真的 那次開的藥很有效

晚上把寶貝們安頓好 再好好洗個澡
在美村催生兩天都沒洗 難過死了!
睡前在跟上蒂爸爸禱告 祈求明早剖腹順利 母女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