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會是個好媽媽嗎?

2006011210:00

今天的股市很奇怪 我的股票業績創新高 卻下跌了5%
難道是利多出盡?還是主力甩轎?
總之今天心情不太好 前天沒賣掉就小套了
不過尾盤選擇權跌到不合理的價位 明天可以伺機撿便宜貨

辛辛苦苦洗好的布娃娃(泡了兩天軟化上面的鳥大便 又用力刷才洗乾淨)
本來打算洗乾淨送給小堂妹的 沒想到被Beryl咬破了
小叮噹被咬掉了眼睛 蜘蛛人的披風也被咬壞了
想到前幾天親愛的送我的大頭狗吊飾也被牠分屍 真的火氣都上來了
這時牠又很白目去找Ruby打架 我真的生氣了 很兇得罵了牠!
「不可以咬妹妹!你又欺負Ruby!你很討厭耶!」
罵牠以後牠真的很不爽吧?把我書架上的資料夾統統咬起來丟在地上
突然覺得這隻鳥怎麼這麼討厭 失控地用手彈了牠的嘴巴
牠可能覺得很委曲吧?一直敲我的書櫃洩恨

我很生氣把牠關起來 去床上躺著休息
覺得生氣的時候子宮有收縮的感覺 躺著休息可以安胎
安靜了一下子 聽到Beryl在自言自語
「你很討厭耶!走開啦!」
「你在亂咬關起來喔!關起來!」
講的都是很負面的話 口氣很兇 牠把我罵牠的話學的一模一樣......
突然我覺得很難過 當初還沒懷孕還沒養Ruby的時候 我把牠當自己小孩一樣疼愛 去哪玩都會帶著牠 叫牠"寶貝"
想想我好久沒叫牠寶貝了 只會叫牠走開啦!
牠說「走開啦」的時候 語氣好無奈好傷心的感覺

我打開牠的籠子 把牠抱出來
寶貝!媽媽還是很愛你啊!可是以後你可不可以不要亂咬東西啊!
我不知道牠到底聽的懂嗎?
我只知道我的E.Q還要再加強 因為我傷到一隻有5歲小朋友智商的Beryl的心 鸚鵡愛亂咬本來就是天性 我的確反應太大了 
檢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