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的東西一點都不好吃!

2006010510:00

下午去逛SOGO 買了一套運動套裝 因為特價啦!
才650元 質料很好 版型也很好看 
回家時經過美村路有名的烤鴨店 想到現在不能吃鴨肉 聽說很毒
不能吃 只能一直流口水 這家烤鴨真的很好吃說........

回家上了一下網 親愛的打來 說他在彰銀 要過來我這
沒五分鐘就來按門鈴 根本就是在樓下打的 從彰銀來哪有那麼快?
一進來看到我桌上堆滿百貨公司的紙袋和DM 就開始唸 桌上那麼亂 也不整理 我才剛回來嘛!

他帶一台DVD來給我 幫我接好後 放S.H.E的演唱會片子測試 可以看
想想我們很久沒去唱歌了 在家裡唱也一樣
一邊哼歌一邊作家事 他幫我吸地整理垃圾 我清鳥籠和擦桌子
忙到好都快9點了 附近的店都收差不多了
他不想吃粥不想吃鹽酥雞 也不想騎車去太遠吃 所以走去風尚了
其實風尚咖啡館用走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覺得還好
這家在附近的店來說氣氛算不錯 不過很久以前吃別間風尚 印象中是普通
但是又沒別的選擇 這家是24小時的
我們點了什錦火鍋和海鮮披薩 
披薩跟外面的50元披薩等級差不多 還可以啦!
可是火鍋就很差了 湯頭沒味道 比外面一百多塊的小火鍋還難吃
雖然我煮的火鍋也可能一樣難吃 但是消費者有資格嫌吧?
一份要220耶!難吃 所以這種價格算貴死了!沙發也很硬......
親愛的問我上次輕井澤吃多少 我說才188 輕井澤的料就很多 湯頭尚可
但是輕井澤的配料是無限制供應的 只是要先預約
這種價格還不如去吃花門 花門的庭園和室內都超美 跟大鼎活蝦是同一個中央廚房 食物美味又新鮮 可惜在逢甲有點遠
這間風尚下次不會再來了 就算來也不會點餐 頂多喝喝飲料 
問題是喝飲料不如去春水堂或茗人 他們的飲料也soso

雖然我對流行敏銳度不高 可是對美食卻相當挑食
人生在世 吃很重要啊!吃到難吃的對胃口是種折磨 心情也會不好
記得上次吃風尚是和他家人去新光三越附近那間吃的
他們家吃東西不挑 都吃風尚或三皇三家這種等級
親愛的跟我在一起後也開始挑食了 對食物不再是沒有鑑賞能力
沒辦法!如果你吃過拉拉山的現採水蜜桃 對其他號稱水蜜桃的桃子也會食之無味吧? 除卻巫山不是雲 食物也一樣啊!
算了!他們開24小時營運成本比較大 不要嫌了
只是我們兩個挑食的顧客不會再上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