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2005112310:00
今天晚上和親愛的約看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我在去老虎城的路上 不小心撞到一個坑洞 屁股好痛!
親愛的住的地方離老虎城比較近 所以他先在樓下的SEGA打電動等我
我到了去B2找他 沒想到他買薔薇派給我耶 真感動!
昨天無意間聊天跟他說我喜歡吃薔薇派 所以他今天特地去逢甲買給我
他真的對我越來越好了 禱告真的有用!

沒想到人還是很多 我們7點到那裡 只能看下一場8點整的
先去吃飯 點了一個牛楠鍋 肉好少 這樣就要149 好貴!
親愛的吃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普普
老虎城的美食街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每次吃都很失望.....
樓下那些餐廳又很貴 總不可能每次都吃健康煮吧?!

今天是禮拜三 我的匯豐卡買電影片有送中杯爆米花
華納威秀的爆米花很好吃 平常也常買 今天省了75元
電影很好看 主角們都長大了!
後半段的劇情就真的有點血腥 難怪列為輔導級

看完都10點多了 天氣有點冷.....
跟親愛的再聊一下下 討論剛剛的劇情
他說我好像很不愛笑 很多好笑的片段我都沒有笑
會嗎?我有笑啊!只是笑得比較含蓄一點 不是一向就如此嗎?
可能是AB型的關係 個性比較冷吧?!
也有可能在家排行老大的關係 會比較ㄍ一ㄣ吧?!
因為他今天工作很累 所以想回家睡覺了
11點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