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鳥兒 有感而發

2006112610:00

最近有個媽咪的灰鸚生病了
讓我感觸良多

以前的我天天上晃頭晃鳥和鸚鵡世界這兩個寵物鳥網站
後來在鸚鵡世界當版主(網管)就沒空去晃頭晃鳥了
小羽出生後這兩個站也沒空去了
現在去又好多IP不熟的新鳥友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有了小孩後 疏忽了鳥
別人在講他們家鳥兒的趣事 我也插不上話
我現在變成鳥友最討厭的那種整天把鳥關著的人了
唉~

有小孩以後空閒的時間真的比較少了
有時候忙到連日記都沒寫
但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沒記下來時間過了再回想
咦?她第一次講話是什麼時候?第一次笑出聲是什麼時候?
真的想不起來了.....
所以覺得再忙當下也要先將標題打好 內容有空再補
我現在除了經營自己的網站 偶而到好朋友家晃晃
遇到問題在上討論區搜尋
小羽爸的攤子(蔥抓餅)開了 以後會更忙

對鳥兒除了愧疚還是愧疚
雖然我家離中興大學獸醫院很近
但有了小孩 我只能祈求牠們不要生病
小羽還在要人抱的階段 我要怎麼一手抱小孩一手提籠子?

養寵物前真的要三思啊!
不然要有也喜歡寵物的家人作後盾
像我這樣一個人孤軍奮鬥的 真的好力不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