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慢性角化皮膚炎嗎?

2008041710:00

是我啦!不是我家小羽
我懷疑罪魁禍首就是它
在黃昏市場買了50元黑色短裙 沒有洗標
不過我猜產地應該是中國

之前買一件中國製牛仔背心裙 下水後整個水桶變黃

這一件黑色短裙不但變黃 還會掉色
我手洗的時候肥皂泡泡都變黑色的
真的很可怕!
用肥皂洗之前已經放在浴室沖了100次以上的水了捏!
把它丟掉我又很不甘心
因為我都已經洗得這麼辛苦了
結果衣服洗完我的手好癢喔!
抓一抓手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了

各位媽咪們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笨啦!
以後買便宜童裝 如果是大陸製或疑似大陸製的
請盡量避開深色系
很奇怪!同樣是紅色黑色
台灣製的不會掉色
而大陸製的洗了N次還會掉色
下水洗也一定要戴手套
如果一下水就染的一缸黃
就丟了吧!花的水費和醫藥費都不止了

唉!要來掛皮膚科了啦!
等把小羽這一季的新衣全部下水洗完
我還要來列童裝品牌的黑名單
好討厭的感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