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殺了葡萄乾?

2005090510:00

看完皮膚科回到家都9點了,真累!
發現FIFI的臉怪怪的,下午出門時還很正常啊!

仔細看並沒有流血,是掉毛才會這樣
FIFI不讓我拍躲到滾輪底下
把她抓來檢查,眼睛沒有問題
到底為什麼FIFI會變成這樣,好心疼喔!

回到家一邊跟親愛的講SKYPE,一邊回覆鸚鵡世界的文.
哼!我已經變中級用戶了,還是沒辦法用外連的頭像,好討厭喔!
沒注意到貝貝又給我惹麻煩了!

我養的真的是鳥嗎?我怎麼覺得我養了一隻大老鼠.飼老鼠咬布袋!
不但有銳利的嘴,更可怕的是會飛,而且還是綠色的?!
早上這小子在我的有機葡萄乾的外包裝打了兩個洞.
引來螞蟻大軍,我準備當廚餘丟掉,反正我也不敢吃了.
沒想到牠竟然趁我上網的時候把它咬更大洞.
不但把葡萄乾咬的到處都是,吃完還到我的螢幕上擦嘴.
把螢幕弄得黏黏的,好噁心喔!
兒啊!你幾分鐘的破壞娘要清多久你知道嗎?
看!弄成這樣!

結果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地板和螢幕整理乾淨
葡萄乾被咬碎就變得黏黏的,黏在地板上不能掃不能拖
只能用抹布擦,黏在地板和螢幕的葡萄乾殘屍還要用菜瓜布刷
累死了!誰說折衷很乖的呀?
這個臭Beryl!討厭!娘不理你了啦!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