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葵去看皮膚科

2006070710:00
小葵的尿布疹還是沒有好轉
真的很鬱卒 當媽的真是心疼死囉!
這禮拜每次換尿布我都會用溫水幫她洗屁屁
洗完用毛巾輕輕壓乾她屁屁上的水分 擦藥後才包尿布
尿布品牌還換成瑞典進口的麗貝樂
可是她的尿布疹還是沒有好轉

於是今天決定帶她去給那個很兇的皮膚科名醫看囉!
下午三點電話掛號掛到68號 掛號小姐要我們下午五點半後在去
下午五點半我和我媽帶著小葵來這家李先生皮膚科
只看到30號 心想該不會要等到8點吧?!
正當我忙著幫我媽找位子坐的時候
一個護士出來示意要讓我們先看 因為小葵是小baby的關係
真好!這是上帝的恩典 讓我們不必等那麼久

一進去 我跟李醫生說小葵看小兒科尿布疹還是沒好
我媽把尿布打開 他只看一眼 就開藥了
(我媽說他有看一眼 可是我怎麼覺得他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
說這是念珠菌感染 還拿照片給我們看
我就問醫生 :「可是我女兒的屁股看起來跟這個照片的症狀不一樣啊!」
就被他罵了 我真的很沒這個醫生的緣 嗚~
大概他很不喜歡別人質疑他的專業吧?
而我是比較白木的 小河馬說的

醫生不理我了 跟我媽說他會開三種藥
一種粉紅色包裝擦臉上的新生兒痘
一種白色白天擦屁股
一種黃色晚上擦屁股
又唸了一大堆 不要給嬰兒喝退胎水
明明我們沒給她喝紅嬰水好不好! 真是臉上三條線

回家換尿布把小兒科的藥改成李名醫的藥膏
女兒啊!希望妳趕快好起來 不要在受這個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