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去看赤眼玄機

2005090110:00
今天延續昨天的雨勢和風勢,一大早仍轟轟作響
今天股市休市一天,所以我就繼續睡到11點.
打skype給親愛的,他今天放颱風假.
本來他還不想出來的,但是他提議看電影我又不想去.
最近電影看太多了,總覺得把那些錢存起來買投影機比較好.
自從認識親愛的,我的消費就不像以前有smart準則.

我想找他來鳥窩下棋,或玩大老二(樸克牌啦!)
但是他嫌小鸚吵,真是奇怪!會吵表示牠們健康啊!
後來不知道去那裡,只好又去老虎城華納威秀報到.
它們的飲料真是貴死人,又不能自己帶,真黑啊!
我們今天看赤眼玄機,驚悚保護級.
覺得女主角很眼熟,原來上禮拜看的婚禮終結者她也是女主角
故事內容大綱是(轉貼奇摩電影)
莉莎賴瑟特(瑞秋麥亞當斯飾)有飛行恐懼症,但是這一天晚上她在搭乘夜機飛往邁阿密途中遇到的危險,卻和她害怕飛行一點都沒有關係。她在搭上這班飛機之後,意外發現她竟然坐在傑克森(西利安墨菲飾)的旁邊,原來她在搭機前曾在候機大廳和這位帥氣迷人的男生一起在酒吧喝酒,她也對他產生好感。但是當飛機起飛之後,他卻露出他的真面目,原來他登機的目的是為了刺殺美國國土安全局副局長,而莉莎則是這項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如果她不乖乖和他合作,只要傑克森打一通電話,她的父親就會立刻慘遭殺害。

莉莎被困在三萬呎高空的噴射客機上無處可逃,也無法向任何人求助,解救他的父親和機上乘客以及自己的性命,但是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她知道她只能靠自己想辦法制伏這名冷酷無情的殺手,並阻止一場可怕的謀殺案。

劇情的確很緊張,女主角電話打不通,殺手又追來時很緊張.
我不自覺得握緊親愛的手,嘿嘿!我們隨時隨地都牽手喔!
還好最後殺手被女主角的爸爸射死了.

看完後我們拿著電影票根去B2換代幣.
這時已經8點半了,裡面還有很多小孩子.
親愛的去玩KOF2002版,有一群小朋友就一直找他對打.
看那小孩一直輸一直投代幣,就覺得他的父母很可憐.
親愛的他媽媽也很可憐,因為親愛的國小時也很愛打電動玩具.
其中一個小孩跑來跟親愛的說:"叔叔,你好厲害喔!"
我心裡想:"廢話!玩了10幾年都沒用功唸書當然厲害!"
陪他混到我都忘了今天跟牙醫有約.......

晚上回家發現鸚鵡世界又換新介面了.
為了摸懂新功能,我竟然上網到凌晨4點,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