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2005071710:00
經過我昨天一個晚上的ㄌㄨˊ
親愛的一下班就來幫我翻床墊啦!
翻面後換上乾淨的保潔墊,我對著衣櫥裡的六套寢具發呆.
"今天的心情要換哪一套啊?!"
親愛的一看到又開始念我沒事買那麼多幹嘛.
決定換粉黃色的扶桑花床罩,一拿出來就聞到熊寶貝的味道,好香喲!
躺在剛舖好的床單真的好舒服,忍不住就@#$%^~.

晚上親愛的說想吃麻辣鍋,所以就到鼎王啦!
我們每次都去公益路的旗鑑店,雖然忠孝店比較近,但親愛的不喜歡那裡的用餐氣氛.
公益路的旗鑑店很大,可是還是客滿,今天外面風很大喔!
路樹的樹枝被吹下來,還下著小雨.
麻辣鍋真的好吃,但是要把上面那一層辣油澇掉,我好怕吃辣.
吃飽喝足還可以外帶,鼎王服務真的很好.
現在蔥很貴,外帶還附了一小袋的青蔥給我們,真的很好.

聽說颱風會滯留好幾天,所以吃飽後就去家樂福採購.
買了一些雞肉,綠豆和多力多滋.
回家後上網到2點,有點餓,開了多利多滋來吃.
結果小ki和nana 跑來也要吃,可是我從來沒餵過牠們吃啊!
可能是因為是重乳酪口味的,起司味很重,所以牠們才想吃.
才不給呢!小鳥怎麼能吃這種東西呢!

外面風好強,風聲大到讓我無法入眠,繼續上網囉!
反正明天不用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