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玩乳液玩到全身都是

2008090110:00


凌晨1點多 小羽還不睡
(可能是下午睡了3個小時的關係)
我好累了 超想睡覺
幫小羽刷牙 他不讓我刷 堅持要自己來
卻不小心把裝水的瓷碗打破了
我怕她不小心會踩到 就帶她去房間
我趕快清理滿地的水和碎片

沒想到等我清理完
小羽卻在房間玩乳液
抹得全身連頭髮都是乳液 地上也是
看到的時候真是傻眼
實在不太想再幫她洗一次澡 好累喔!
打電話給今天上晚上班的羽爸
問他何時回家 他說還在回公司的路上
本來想叫羽爸幫小羽洗的.....
我還在講電話 小羽就自己跑來跟我說:「媽媽 洗洗」
只好自己幫她洗囉 不然怎麼辦?
還好用肥皂還洗的起來 



copyright by☆ 英竣幃滴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