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 再見了

2007090110:00
今天早上彰化下了一點雨
我媽叫我晚一點再回台中
本來今天約好要讓小禎帶Beryl回台北的
小禎也養了一隻母折衷 又是認識很久的鳥友
所以我很放心把Beryl交給她

吃完早餐我爸削甘蔗給我們吃
看著甘蔗又想起Beryl了 因為牠很喜歡吃甘蔗
想到小羽出生後 我很少放牠出來
也沒買過甘蔗給牠吃了
因為怕帶小孩沒辦法第一時間去處理那些甘蔗渣
每次Beryl一吃完沒馬上處理 一下子就一堆螞蟻了

有了小羽後 我一切以小羽為優先考量
即使Beryl並沒有做錯什麼 牠卻一直被我冷落
把牠送給可以好好照顧牠的人才是對牠最好的吧?!
我只能把牠關在籠子裡 定時給牠吃喝
這樣跟坐牢沒兩樣 以前牠每天都可以出來玩出來飛
我想牠心裡一定也很不平衡 才會常常大叫抗議
也因為牠叫嚇到小羽 我也常常罵牠 罵完了又後悔 唉~

越想越難過 我不敢去面對和Beryl離別的場面了
打電話叫羽爸下午2點小禎來時把Beryl交給她
我相信小禎會好好照顧牠的
牠以後有得吃有得玩 也許又有可愛的小薰(母折衷)當老婆
以後我會常常幫Beryl禱告的 願上帝祝福你
再見了 曾經我最愛的鳥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