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合好了

2005073110:00
中午親愛的就打電話來了,說他待會兒會來找我.
我心情還沒平復,懶洋洋地做著自己的事.
下午1點半,他來了,我慢慢地吹完頭髮,才下樓去找他.
他站在烈日下跟我說了很多,解釋這幾天他生氣的真正原因.
我冷冷地聽著,回應他:"我生氣的是你的小心眼,你每一次惹我生氣,道歉後我不是馬上原諒你了嗎?那件是我跟你道歉過幾次了?你那麼會記仇幹嘛!"
他又說:"你不能把人打一打又揉一揉(台語),這樣算什麼?"

其實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也摸清楚他的個性,只是當我的大小姐脾氣一發作,我們就會吵架,生氣好幾天.
也許月亮星座真的也很準,他在處女,所以很會記仇,我在射手,所以只要人家有誠意的道完歉,之前的仇恨我就可以統統忘記了,有點傻大姐.
我也知道當我不無理取鬧,他會對我很好很好.
但是有時候氣不過就會口無遮攔.
不過他這次很理性的跟我分析這次的事件,少了那些傷人的言語我就聽的進去了.
接著去北平麵館吃飯,我一直盯著電視看,不想理他.
沒想到他夾菜給我,讓我很感動,他還是關心我的.
後來手機有一通沒顯示的來電,我喂了一聲你好,聽到是我弟打的,火氣上升,講話開始潑婦罵街起來,我嘴巴就是壞.
親愛的把我拉到一旁,還買水消我的火氣.
等我們氣氛沒那麼僵,他居然說要幫我擠痘痘.
兩個人就在樓下的人行道上玩了起來,有路人還以為我們在幹嘛咧.

他問我想不想看電影,我說不想,真的不想.
後來上樓,他就搔我癢逗我笑,真是討厭!
我們就這樣合好了!
晚上牽手去吃晚餐,臨走前照往例吻別,這種感覺真好!
我還是愛他的!他也很愛我!真希望永遠都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