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不要在說我女兒像男生了!

2006092010:00
雖然知道她們都是無心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
帶小羽回彰化老家的時候 幫她穿粉綠小蘋果兔裝
我媽 阿姨 舅舅都知道他是女生
卻一直說她長的像男生 像男生 像男生
講一遍就算了 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老師在講你沒注意聽?(丟筆......)
我叫你看 你有沒有再看啊?(氣呼呼的看著你)
你沒看嗎(大聲) 你看 你看
你看清楚她的臉 有多可愛 超漂亮的啦,老師我有沒有騙你?(流口水狀)
你不要惹我生氣 再告訴你一次 我們小羽是女生 是女生 是女生!
再給你一次機會
老師在講你要注意聽 不要又跟我講她像男生
你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我們小羽帶你住挑高3米6鸚鵡房
我們小羽是女生 要相親的 要找漂亮媳婦的 要代言商品的
廣告後 留言版有連絡方式 拿起你的電話 記得不要撥錯,我們先進廣告....

p.S:今天幫小羽穿一件紅色針織連身衣
兩邊還有可愛的荷葉袖 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的款式
還有白目的路人甲跑來問:「是男生嗎?」
真是氣屬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