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故障又好了

2010051410:00
下午帶小羽和萱去公園
小羽撿了很多掉在地上的雞蛋花
我們想把花排成一個心形拍照

當我把相機開機
螢幕卻沒有畫面
我想到昨晚小羽有拿我的相機在玩
也許是這樣弄壞的
就忍不住罵了小羽
小羽回我~ :「再買新的就好了啊!」
我更生氣~ :「妳以為錢很好賺嗎?媽媽現在沒有收入妳知不知道?」
balabala開始碎碎唸......
(羽媽的罩門就是錢 只要是不必要的花費又要花就會讓我不爽)

突然心裡有個聲音提醒我不要這樣
我就跟耶穌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請祢幫助孩子
讓孩子的相機送去維修
能很快修好 而且不用付一毛錢(還在保固內)
禱告乃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但回家的路上還是很生氣......都不講話

回到家到頂樓收衣服
我提醒自己 都交托給神了 就不要憂慮了吧!
心情就恢復平靜了

晚上小孩睡了就是我的上網時間
剛剛看了一下相機
好了耶!完全恢復正常!這也太神奇了吧!
禱告的力量真是太強了 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