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產期

2006060610:00
確定過期了啦!因為都沒有產兆
凌晨起來上廁所後就睡不著了
爬了兩次樓梯 共26層樓
還有75下的青蛙蹲 分3次做
中間喘不過氣就散步 深呼吸
流了滿身大汗 不知道是不是爬太快了 耳朵耳鳴

回家繼續上網 眼睛酸了再回床上睡
奇怪的是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睡得斷斷續續的 還是沒有動靜 只有大腿內側和膝蓋傳來的酸痛
寶寶還是很快樂得肚子裡扭來扭去的
看到她的小腳在我肚皮上滑動的痕跡 忍不住小力得偷打她一下
妳娘要趕妳出來 妳還賴在裡面幹嘛呀?
租約到期了啦!快出來面對這個美麗的世界吧?!
妳爹的懷抱絕對比娘的子宮溫暖啦!

下午去買了一堆月子期間要用的東西
在全聯遇到一個眼睛很大 像洋娃娃 長的很可愛的小女孩
一點都不怕生 還主動跑來跟我聊天 問我是不是快生了
我跟她說妹妹害羞所以還不出來啦!
她還說等我生了 可以帶妹妹去神奇寶貝樂園玩
真的很可愛!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地
我女兒有我和小河馬的遺傳 一定也昰長的很可愛的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