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ryl咬我

2005101210:00
今天Beryl咬我,我好傷心!
晚上餵Ruby時,把Beryl關在籠子裡
餵完Ruby才把牠放出來喝幾口奶
我去清理Ruby的木屑時 Beryl跑到廚房去玩
我怕牠發生危臉 把牠抱到電腦前繼續跟我男友講話
沒想到停在我手上的牠突然狠狠咬了我一口
手腕附近有牠清楚的咬痕 兩個上下相反的V 還淤青
我男友還幸災樂禍的說以前Beryl咬他咬到破皮兼流血的事
突然間我氣到失控(以前沒這樣過) 把Beryl用毛巾包起來用力彈牠的嘴
爲什麼咬媽媽?跟你說不可以咬媽媽!你還咬!
很痛耶!這樣痛不痛?!痛不痛?! 我用力彈牠的嘴巴 
我教訓Beryl的時侯,Ruby發出很害怕的聲音.
爲什麼我知道她在害怕,因為之前她被Beryl咬之後就那樣叫.
我男友叫我別那麼生氣,還說我好可怕.....
修理完Beryl,我把牠關到籠子裡,想到牠剛剛莫名其妙的咬我,我哭了.
想到可愛的兒子居然變成一個可怕的惡魔
自從Ruby來了以後,牠的行為變的好奇怪,是吃醋嗎?
可是我陪牠的時間比Ruby多耶!
希望這只是過渡時期,等以後Ruby陪牠的時間比我陪牠還多,牠應該會接受Ruby了吧?! 
頭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