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男寶寶了

2008110310:00

本來這一胎是男是女我都無所謂
反正我已經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了
不過我還是有60%的私心傾向想要女寶寶
因為女兒真的很貼心 很可愛
我私心希望小羽的物品可以傳承
畢竟那些衣服鞋子都是我很用心選購的
女孩子可以打扮也比較有趣
而且我討厭三姑六婆說~真好!有姊姊可以照顧弟弟!
我生小羽的目的並不是要去照顧弟弟好不好
因為我一直就是苦情的姊姊
所以對這種姊姊要照顧弟弟的說法有莫名的反感

可是今天趁小羽睡著上網
卻看到討論區居然有媽咪讓小孩看A片
真的是很失職又很糟糕的一對父母
讓我開始擔心小羽的將來
萬一以後小羽有來自這種家庭的同學怎麼辦?

我開始希望肚子裡的二寶貝是弟弟了
至少弟弟長大可以保護姊姊
現在社會這麼亂
如果我生的是姊妹花 我還要加倍擔心
不過如果真的是男生 我也一定會更用心教導他
上帝創造亞當是要他負責任 有擔當來保護家園
不是給他力氣去欺負女生的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