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好貴的童裝

2008041110:00





今天羽爸下班拿wii去借給他大哥玩
因為他還要教他大哥操作
我覺得無聊就去附近的逢甲夜市逛逛了

沒想到逢甲夜市的童裝好貴喔!
文華路夜市入口進去大概第三還是第四的店面
一家專賣童裝童鞋的
別的地方一套200的百元童裝那裡賣一套290
單件熱門的賣150 冷門的賣100

平常我去逢甲買童裝都不是在夜市買的
羽媽就雞婆 導覽一下逢甲的百元童裝店吧!

西屯路轉光明路進去(西屯市場)有三家童裝店
我比較常去的是「小朋友童裝」 款式選擇比較多
不過「小朋友」有賣仿的1/2
上次看到一件上衣覺得不錯
結果看到上面有普普熊 還印著「Why and 1/7」
我就趕快把它放回去了
我可以接受類似的風格卻不能接受仿的這麼沒有格調的

靠大榕樹那間「小叮噹」常常有特賣 2件150
樣式比較老氣 不是我喜歡的款
不過最近進的款式有比較可愛了
男童裝好像也滿多的

還有一家賣小學生制服和彌月禮盒的
我沒進去逛過

在西屯路上(靠至善路)有一家孩子王童裝
是上個月才新開的
款式很可愛 但小碼常常缺貨
老闆是個年輕的女生 很會玩魔術方塊
上次去買小羽在番(不耐煩 耍性子)
就是那個女生用魔術方塊逗小羽
我才能安心選童裝的

福星路素食臭豆腐旁邊那個巷子進去也有一家童裝店
有百元童裝也有貴一點的韓貨

河南路靠近逢甲大學後門的85度C附近
也有一家賣童裝和少女裝的店

以上就是我逛過的
住逢甲附近想買百元童裝的可以去看看喔!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