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2008012010:00


晚上我和羽爸帶小羽去文心夜市逛一逛
我想買包包啦!
不想每次出門都帶購物袋
想買個容量大又好看的包包
因為有了小孩後
尿布 相機 紗布毛巾都是出門必帶的物品

到了夜市 先吃東西
打包烤肉去吃蒙古烤肉
吃飽再去看包包

看一看夜市的包包還真不便宜
比逢甲賣的還貴 款式也不好看
我沒看到喜歡的
小羽倒是看上兩個
一個草莓包 一個Hello Kitty包
不過也不便宜耶 草莓包290 Hello Kitty包200
我記得中友百貨卡友服務中心有紅利點數加150元的包包
質感和樣式也比夜市好看
所以就要小羽放回去 不要買了
沒想到小羽居然生氣耶
死抱著包包不讓我放回去
看她那麼喜歡的樣子
羽爸差點就掏錢出來買了
還好我用轉移小羽注意力的絕招成功了
順利離開賣包包的攤位移往別的地方
(回家上Y拍看 草莓包才賣140
還好沒買 不然就被貴150塊了)

還讓小羽坐夜市的搖搖
好像沒限時間吧?!一次40元
小羽坐多拉A夢造型的搖搖
可能是很多小朋友一起坐
手上又有一顆氣球安撫
所以小羽坐的很開心
還用氣球去敲後面的小姊姊打招呼
我相機沒帶 所以羽爸用手機拍
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嗚~我女兒第一次坐夜市搖搖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