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羽爺爺去吃飯

2006102210:00
中午和小羽的爺爺和二奶奶去老夫子吃飯
這家的水餃很有名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不過他們家的冬瓜排骨湯就很讚 小菜也不錯
因為是小羽爺爺請的 所以我們沒花到半毛錢

小羽的爺爺真的很疼她 才兩個禮拜沒見 就想念孫女了
還一直問怎麼沒穿他們買的衣服
還太大件了啦!上次洗好有幫小羽試穿 褲管太長了
要等到小羽80公分穿才剛好吧?!
那次穿好後害我笑了好久 因為真的好聳 
連小河馬都說:「我爸怎麼會買這麼聳的衣服?」

小羽爺爺吃飯時講到小河馬和他二哥兄弟決裂的事就感慨萬千
還說他還活著兩兄弟就吵成這樣 那哪一天他過世了怎麼辦?
一直苦勸小河馬跟他二哥和好 但小河馬還是不領情
面對這麼固執的兒子 羽爺爺也懶得念他了 開始跟小羽玩
還好小羽的個性不像她爸爸 跟她玩她就回你一個可愛甜美的笑容
所以羽爺爺和二奶奶都很喜歡她

吃完飯小河馬就叫他爸爸和阿姨(其實算二媽)早點回去休息
我是覺得怪怪的啦!怎麼吃完飯就趕人家回去了
不過他們一大早還要賣飯團 的確需要好好休息

沒想到晚上近凌晨的時候 羽爺爺老人家又跑到台中一趟
原因是我和小河馬吵到差點決裂 真是對不起羽爺爺(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