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可愛的小草莓

2006102110:00
前幾天就收到梅子媽媽的手工編織帽
我訂的是草莓飛行帽 含運費490元
是很可愛啦!但是收到有點失望 因為梅子媽媽沒幫我把後面織長一點
我就是怕小羽的後腦杓會冷到所以特別交代她 沒想到梅子媽媽還是忘了
而且下訂單後發現一個bbh媽媽也會做 一頂才330 便宜了160塊
算了!餵母奶已經省很多錢了 不要為了160塊失去喜樂的心情

晚上11點和小河馬帶小羽去逢甲夜市吃晚餐兼宵夜
因為我晚上喝了自己的母奶了 所以不太餓耶!
但是小河馬很餓 他今天體驗自己帶小羽的感覺 體會到我的累

現在的天氣晚上比較冷 所以幫小羽戴上草苺帽
哇!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忍不住幫她換上紅色吊帶褲和小襪襪
到了逢甲 小羽亮眼的打扮果然吸引到比平常更多的粉絲
每個經過的人都忍不住看她好幾眼 稱讚她可愛
當然今天的鹹豬手也更多了 好多人偷摸她的臉
還有人拍照 要求跟她合照
以前帶Beryl出去都沒這麼多 看來小羽比較受歡迎喔!
Beryl的照片 小羽的照片等明天再放到芊言萬羽讓大家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