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五合一第二劑

2006102410:00
晚上小河馬接我和小羽去曙光小兒科
在路上小羽又餓了 我被迫又用背巾在小河馬機車後坐餵奶了
到了曙光 小羽還在喝 所以我就躲到五權西三街的綠園道餵
等她喝飽了 我趕快到小兒科的廁所調背巾調衣服

小羽打針前量了身高體重頭圍
身高67公分體重8公斤頭圍41公分 護士說小羽都在90%以上
醫生還評量她的發展評估 都通過了
又送了一隻黃色的小熊手搖鈴 上次打第一劑送一隻粉紅色的
等小羽大一點我會告訴她這兩隻小熊是她挨針換來的

我問醫生可以讓小羽吃副食品了嗎?
醫生反問我有沒有家族過敏 我這邊沒有 小河馬那邊不知道
如果有的話延到6個月再吃比較好

打第二劑前 我抱了抱小羽 幫她禱告 要她別怕
所以這一次跟上次一樣都沒哭 回來也沒發燒 真是感謝主 為我們小羽預備好一切的美好與豐盛 因為她是上帝珍愛的女兒

不過小河馬的心情還沒平復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不怎麼喜樂的臉
(台語俗稱結屎面啦!真是的 這個愛記恨 情緒要停留在那邊好幾天的毛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 我要把這項放進我的禱告中 也許我個人不能改變他 但是我相信萬能的上帝能柔軟他的心 改變他的個性)
連小羽跟他玩他還是擺那個臉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