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在羽爺爺家過

2006100610:00
中秋節我們社區跟往常一樣有烤肉活動
今年還請阿忠布袋戲來表演 我是很想看啦!
因為還滿搞笑的 雖然布袋戲裡的對話有一點小低級
但是小河馬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烤肉
也怕布袋戲的聲光效果會嚇到小羽 所以決定去彰化和美找小羽的爺爺

小河馬的兩個哥哥和皇太后一家人開車去台北玩了
本來她們要去台東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改到北部玩
所以去和美找小河馬的爸爸 不然中秋節都沒有孩子陪他

下午回鳥窩換飼料和水 在去管理室領烤肉用品
我們就搭火車去彰化了 
到了火車站在等他爸爸來接我們

他爸爸很疼小羽 跟他同居那位阿姨也很疼她
他們也買了好幾件衣服送小羽 雖然那些衣服被小河馬批評很聳
但總是老人家的一片心意 我爸媽就從來沒送小羽衣服
應該是因為他們不重視小孩子裝著打扮的關係 
我小時候也沒有漂亮衣服 髮型都是呆呆的娃娃頭 小時候超沒自信的
卻花了很多錢買參考書和補習 現在也沒什麼成就啊!
最誇張的是我小時候家裡居然有顯微鏡和觀星望眼鏡 還有電腦和影印機
所以我小時候過得很悲慘 都是唸書和補習
以後我絕不讓小羽重蹈覆轍 我要她有個快樂童年
健全的人格和樂觀開朗的個性是我想要送她的禮物 

小河馬爸爸的社區也有烤肉
他們鄰居看到小羽那麼可愛的嬰兒都很高興
不過小羽會認人了 加上想睡覺鬧脾氣 所以還是黏在我身上

他們跟鄰居一群人明天起的兩天要去高雄和屏東玩
本來小河馬也想跟 但是那個相當於他後母地位的阿姨反對
其實她是好意 怕小羽太小去那麼遠不方便 
所以叫小河馬利用連假幫我整理房子
但是她說話的方式有點嘮叨 所以小河馬就不高興了
決定去台北玩 我一點都不想去(因為我比較想整理房子啦!) 
但體諒他很久沒出去玩了 還是同意了
帶個小嬰兒實在很不方便 餵奶啊換尿布啊都很不方便耶!
大包小包還要帶推車 想到就好累!

烤到晚上10點多我們就回台中了
要離開前小羽也醒了 就讓她爺爺抱
爺爺疼孫女很喜歡抱 我也可以輕鬆一下
和小河馬手牽手去倒垃圾 享受我們的兩人世界
自從小羽出生後我們連牽手都很難了
以前出門一定要牽手 睡覺一定要抱在一起睡
有了小羽後 我們中間就多了一個小小電燈泡 不過也很幸福啦!
現在我可是把小羽看的比小河馬還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