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變乖了

2006091510:00
Beryl只要看到我抱小羽就會鬼叫
以前還沒懷孕前 看Beryl很喜歡小孩子的樣子
每次看到我朋友或親戚的小孩總是想黏過去跟人家玩
小孩子摸牠 牠也沒關係 不過如果是胖胖的歐里桑要摸牠 牠就有意見了
以前常常帶牠出去玩 所以知道牠對路人的喜好
牠喜歡年輕的 討厭胖的和老的 所以如果是胖胖的歐里桑要摸牠 牠會閃躲還會尖叫 鸚鵡對人的喜好是很有個性的

懷孕時以為將來我的孩子會和這些鳥兒和平共處
Beryl太喜歡小孩了!     →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生了小羽之後才知道 原來Beryl喜歡的 是對牠的地位沒威脅性的小孩
以前我不喜歡小孩子 自然也不會去抱他們
而小羽我天天抱著 還因為照顧小羽的關係 幾乎把牠們關整天
小羽被牠的鬼叫聲嚇醒哭時 我還會很生氣跑到牠的龍子面前罵牠
蓋布 噴水 或噴噴樂 警告牠別嚇到我的小孩睡覺
自然牠對小羽就更討厭了
前幾天小羽又腸絞痛 我抱著小羽走來走去安撫她
但是她還是一直哭哭 所以我抱她到紅綠寶石的籠前看鳥兒
「妹妹(小羽)妳看喔!這是Beryl哥哥 這是Ruby姊姊....」
Ruby沒什麼反應 而Beryl開始不安的連續尖叫 抗議我抱小羽
真的很傷腦筋耶! 頭真痛!

而今天牠看到Ruby在外面玩 又生氣的大叫 應該是抗議怎麼牠還被關著吧?!
我沒有偏心喔!是Ruby自己破壞籠子的小門跑出來的
我最近被牠咬的很慘 所以不敢直接抓牠
Ruby破壞力不大 後來我又要出門去吃飯 就隨便牠了

晚上從一中街那邊回來 Ruby還在外面
我看牠沒有亂咬東西 就去忙小羽的事了

凌晨一兩點的時候 把小羽哄睡了
我才到電腦前面上網  用skype跟小河馬聊天
聊了半小時 他因為工作很累所以去睡了
我繼續上網看裝潢的討論 肚子餓了就拿餅乾來吃
Ruby看到我吃餅乾就跑過來找我 我給牠一片餅乾
牠很高興的拿著吃 吃完飛到我身上要我摸摸
我摸摸牠的頭 幫牠抓癢 整理羽毛 牠就變的乖乖的
我們和好了 (之前關牠太久了所以會生氣的想咬我)

後來聽到小羽好像做惡夢有點害怕的聲音 我還帶牠到床上
Ruby看到小羽沒有敵意 虹膜沒有擴張 羽毛也沒澎
我就把Ruby放在小羽旁邊 拍這兩個女兒的合照 一個是親生女兒 一個是養的寵物鳥女兒
希望她們以後和平共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