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會說謊了

2006082410:00

這兩個月來照顧小羽比較沒時間放鳥寶貝們出來玩
設計師的圖還沒畫好 所以裝潢也不知道何時可以開始
真的很煩 這已經是第三個設計師了
空蕩蕩沒有隔間的房子 鳥寶貝們鬼叫真是一種精神折磨
常常很安靜的時候 Beryl就突然大叫 
那種像被虐待的慘叫聲 真的很淒厲
我常常被嚇到 小羽也被嚇哭
有時候常常想把牠送人會不會比較好
可是卻又捨不得 畢竟有兩年的感情了 
以前的牠很乖 但自從養了Ruby以後牠就常常鬼叫
鸚鵡被乎略也是會很鬱卒的
牠鬼叫就是因為牠覺得牠被乎略了

養Ruby也是希望Beryl能有自己的歸宿 不要把我當成牠的對象 
我有我的人生 牠們也有自己的生活目標 
鸚鵡的壽命長達30年 我不可能30年都當牠是最愛
也許當初養牠的我太自私了
養牠之前就跟小河馬認識 半年後交往
現在小河馬是我的最愛 我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懷孕的時候我還認為我能一視同仁
小羽出生後 我才發現小孩跟寵物是不一樣的
我可以給寵物們吃好的用好的 卻不可能為了牠們犧牲自己的生命
如果發生災難 我一定會盡全力保護小羽 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假如有一天台灣發生戰爭 我第一個保護的絕對是我的女兒

小羽出生後的第幾天我忘了
那一天我讓Beryl到床上玩 讓牠看小羽
還跟牠介紹這是妹妹 要好好愛護妹妹
大概是吃醋吧?!沒想到牠居然很生氣地想咬小羽的手指頭 
我看到馬上把Beryl抓起來丟出床外
牠大概知道自己又失寵了 很鬱卒的回籠子
其實我也很怕被Beryl咬 被大型鸚鵡咬到跟被老虎鉗夾到差不多痛
但是為了保護女兒 那一剎那我也忘了害怕 
只想到女兒不能被咬 我要全力保護她

昨天Beryl鬼叫到讓我失控 氣的把牠的飛羽又剪了
今天牠安靜多了 只是小小聲地講話
剛剛聽到牠說~沒有水!
我跑去看 水還很多啊!
這個Beryl為了引起我的注意 居然說謊
其實牠也還是個小孩子 也想要引起媽媽的注意與關愛
想到昨天那樣對牠 我的E.Q實在太低了
Beryl~對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