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餵奶

2006061110:00
(補日記)
這一天早上點滴滴完 護士就來幫我拔掉導尿管和點滴了
還打了一針術後止痛 雖然要價六千塊 卻花得很值得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它的關係 我剖腹的傷口都不會痛 只有前兩天走路和抱小孩有稍微痛一點

這一天鳥友小禎和她男友也來了
還帶小薰來 小薰是一隻折衷鸚鵡 母鳥 長得跟我家Ruby好像喔!
鳥奴在住院還能摸到鳥真是幸福啊!好想家裡那五隻小惡魔!
Ruby

不過小河馬拍照的技術太差 我和小薰的合照沒一張能看的 所以沒貼上來

這一天我第一次去嬰兒室餵母奶喔!
護士很細心教我怎麼喂 抱到女兒那一刻真是感動啊!
她也很賞臉的吸了起來 剛凱始一點點痛啦 但是後來習慣就不痛了
女兒的鼻頭有白白的很像粉刺的東西 護士說那個以後會消失 要我別擔心
沒想到這麼小的寶寶會笑耶!這真是出生第二天拍的照片
在笑對不對?有夠可愛的

不過餓的時候就哭得超大聲的

可能因為女兒會對人笑 所以護士也很喜歡跟她玩
還幫她取外號叫小葵 因為她側面很像蠟筆小新的妹妹 頭髮還自然捲
所以我也跟著叫她小葵囉!

下午6點我也下去賞嬰啦!
一群人在玻璃櫥窗前圍著看小孩 一群嬰兒排排並列著
小葵是其中體重最重的 最可愛也最白 (我覺得啦!)
當然也會順便看別人的小孩比較一下
看到自然產的寶寶頭經過產道的擠壓變成洋蔥頭
再看看我家小葵自然渾圓的頭型 
突然覺得剖腹產似乎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