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想吐

2005101210:00
晚上吃完藥 上個網 回了幾篇文
坐在電腦桌前2~3小時就會腰酸
這時候就會到床上去稍微躺一下
沒想到起來後 覺得很熱 全身發燙
心想該不會重暑了吧?!
到廁所一直很想吐 可是又吐不出來
小Ruby餓到一直叫 我只好先張羅她的晚餐 
她喝剩的鳥奶粉 我給Beryl喝了幾口 在留一口給小Ki夫妻
nana 最近生蛋 大便很臭 我又不敢清 
現在為了寶寶 家事都不敢做了 就怕出血
當牠們倆個很高興吃著鳥奶粉的時候 我聞到牠們籠底的味道
天啊!好噁心.....我衝到廁所吐
吐出一口淡黃色的液體 是膽汁嗎?
晚上只點一碗牛肉湯和一盤小黃瓜 所以吐不出什麼東西

親愛的問我這種情形要不要告訴我媽 我說不要
只要他明天來幫我清鳥籠就好 他答應我了
覺得一個人生小孩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