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親愛的一起過的聖誕節

2005122510:00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聖誕節
去年怎麼過的?~完全想不起來.....嗚~懷孕真的變笨了!

中午親愛的來接我 因為早上他去幫他爸爸搬冰箱
他來的時候 我還沒餵鳥 還沒刷牙 還沒換衣服
他唸了一下 說我越來越像大蟒蛇(真會"ㄕㄜˊ~(台語)很會拖的意思啦!)
出門前我還抱了可愛的小女兒Ruby一下 牠真的好可愛喲!
又紅又紫的一身羽衣 好像聖誕裝喔!很又聖誕節的氣氛!

出門的時候都快2點了 今天親愛的說要去吃美式餐廳Friday's
因為他沒吃過啦!我學生時代吃過幾次 覺得份量太多不適合我
跟N年前比好像漲價漲滿多的 記得以前吃好像沒這麼貴
我們點了雙醬香烤半雞 雞肉捲 蛤蜊濃湯 含服務費968元
雖然還不錯吃 可是不合我的胃口 因為熱量太高啦!
一邊吃一邊煩惱吃完會肥幾公斤 就覺得有壓力
蛤蜊濃湯好喝 其他兩樣就普普 不過這樣的價位我寧願去吃上闔屋
冷氣開的有點強 廁所不是很乾淨 應該下次不會再來了

吃飽後陪他去買PSP 這是他要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不過他跟店員討論遊戲我就插不上話了
聊滿久的 小河馬很少跟別人那麼有話聊 
所以他高興就好了啦!我無聊也沒關係

晚餐時間居然吃不下 可能Friday的份量太多了
回鳥窩後跟他玩牌~大老二 真的懷孕變笨了 一直輸啦!好討厭!
過12點準備要睡了 小河馬居然說他肚子餓
只好煮泡麵給他吃啦!因為我泡麵都要煮兩次 不然我不敢吃
加了我家做的麵線和蛋 好吃耶!
我想這禮拜的體重應該會增加很多吧?!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