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弟弟的事和親愛的吵架

2005072610:00
弟弟去當兵,留下一個爛攤子給我.
答應幫他清理房子,看到滿屋的垃圾和家具我真的快瘋了.
他房東又一直打來說禮拜四要油漆,可不可以先處理好房子.
下午5點半看到親愛的上線,趕快打電話央求他幫幫忙.
親愛的很不高興,說他今天RO要上線,明天可不可以.
最進的股票套牢心情很不好,想到最近看電影花那麼多錢就很不爽~
喂!電影是你提出要看的耶~卡都是我在刷,你說要幫我付一半也沒有.
爲什麼看電影就有空,搬東西就沒空,太現實了吧!
忍不住質問他,他又說可是除了電影其他都他付的.
付了什麼?吃飯?最近很少吃.
生日過後連摩鐵的錢也幫你省下來了,還有什麼?
想到以前同事講的,男人付出越多越愛妳.
早上看了吳淡如的專欄,內容是說,女人往往因心中所愛忽略現實問題.
吳的男友情人節送她一朵玫瑰,她就感動的要死,忽略了另一個追求者的99朵玫瑰.吳的媽媽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有把握的送1朵,沒把握的送99朵",看了看
丈夫:"得到手的沒半朵"
我真是心有戚戚焉,禮拜六體貼他,不要讓他騎那麼遠的路來接我,自己坐公車去中港轉運站,他也沒感激我的心意啊!
越想越氣跟他吵起來......
男人就一定要這麼犯賤嗎?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