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吃湯圓

2005122210:00
這3天跟親愛的講電話 氣氛很差
因為他說他上班很累 很不想講話
但是卻跟網友用man猛聊 讓我很不高興
是怎樣?你的網友比我重要嗎?
昨天晚上去小組回來後跟他大吵一架 難過得哭了
今天他下班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吃湯圓
我一直不說話 只冷冷說了一句~你欠我一句道歉!
他跟我說對不起後 我們就合好了

下班後他來接我 本來要去中華路的 因為太冷改去忠孝路
忠孝路比較近 而且有三媽臭臭鍋可以吃
晚餐就吃三媽 我吃臭臭鍋 他吃海鮮鍋
忠孝路這間分店比較好吃 所以即使美村南路也有 我還是來這間吃

吃飽後去吃湯圓 忠孝豆花今天有買湯圓
是手工沒包餡的紅白糯米湯圓 很好吃
湯圓是熱量很高的食物 所以平常我都不敢吃 
不過冬至一年只吃一次還好吧?!
我們兩個人叫一碗一起吃 還好沒叫兩碗 不然一定吃不完

今晚他當然留在鳥窩過夜啦!
Beryl今天心情好像不錯 一直笑 是學我笑嗎?
還一直說~寶貝可愛!Beryl好乖 等比較正面的話
這樣真的好可愛喲!沒有鬼叫的鸚鵡真是可愛!
晩囉!抱著帥氣的嚕嚕咪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