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親愛的去游泳

2005082810:00
親愛的想去游泳很久了,之前我腳傷不能碰水一直沒陪他去.
因為他的假日都給我了啦!我真幸福!
所以他不會丟下我自己跑去游.
我不會游泳,去那裡真的滿怪的.
不過游泳池還有烤箱,水療池也可以泡湯.
200元當作去洗三溫暖還不必脫光光,算很便宜吧!
這間在附近的室內泳池很乾淨,人也不會很多.
玩了一整天的水有點想學游泳.
可是想到要把頭浸在水中就覺得很恐怖......
泳池沒有辣妹,倒是有很多小朋友.

玩到下午真的很累又好餓.
親愛的本來這個月要吃素的,結果卻沒意志力地破戒.
連淨身一個月也破了,可能是我太有魅力了,呵呵.....
我都沒勾引他喔!當然也有可能男人本身比較好色啦!

晚上去中華路吃飯,我可是很有信用的再吃素.
親愛的想吃去鵝肉冬粉,我陪他去我不能吃只好忍耐啦!
晚上吃了一盤臭豆腐,一顆麻薯,一碗冷凍芋.
這些親愛的也有吃,真是可怕的食量,難怪他越來越胖!?
可是看他因吃不飽沒體力又不忍心.
覺得吃素體力真的比較差耶!
我現在常常覺得很疲勞,蹲下再站起來也會頭昏.
B群和綜合維他命也常常忘了吃.......

今天8點就睡著了,真的好累!
親愛的打電話過來響了好幾通我才起來接.
講沒2句我又想回去睡了,游泳真的好累喔~
結果凌晨3點就爬起來了,皮膚乾燥的一直發癢.
以後去游泳一定要帶乳液去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