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雲水餃吃後的感想

2005112110:00
之前下標了奇摩拍賣上很有名的美雲水餃
因為BBH討論區的媽咪都說好吃 去奇摩看他們評價有千分好評
想想好評超過1000 應該不難吃吧?!
昨天回家的時候和親愛的順便去面交地點精明一街附近領貨

賣家陳媽媽人很親切 看起來也很年輕
好像住都會區的媽媽看起來都比較年輕 我住台北的兩個姑姑都很美
大姑姑比我媽年紀大 但看起來就很年輕很有氣質
我想到我媽媽 這幾年老了很多 都不用保養品 送她也不用
還要爲我弟我爸操煩 偶而我還會讓她擔心 真的很不孝!
想一想突然很想回家看媽媽 可是想到我爸也在家 算了.....

今天下午午睡起來 就下了7顆水餃來吃看看
我買了高麗菜豬肉 韭菜豬肉和香葱豬肉蝦仁口味的
3種我都煮了 等熟了馬上來試吃
我沒有加調味料 因為只有醬油 沒有香油和黑醋 沒辦法調水餃醬汁
吃了以後的感想 還不錯啦!比菜市場的好吃 又很大顆
水餃內湯汁很鮮美 但內餡絞的有點碎 我比較喜歡脆脆的口感 
不過做成煎餃應該會很好吃 因為湯汁多 不過我這裡沒有油 改天再試
以一顆2.5元來說 算是物超所值 我覺得高麗菜豬肉很好吃!
高麗菜網友的評價不是很高 反而韭菜的評價比較好
但是吃過用白韭菜當內餡的我來說 一般的韭菜根本不能滿足我
不然就是韭菜不對時 最好吃的是春天三四月份的韭菜
呵呵~雖然我不會做菜 但還滿會點菜的!
冬天就要吃高麗菜啦!只要天氣冷高麗菜就會很好吃 不一定要吃高山的 

我覺得我家附近美村南路那一攤賣麵食的小店比較好吃耶!
可能是我嘴巴太刁了吧?!親愛的晚上也吃了 一直稱讚很好吃 下次還要買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我同學花朵的媽媽做的水餃和餛飩
花朵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日記的話~叫妳媽媽也去奇摩賣水餃啦!
人家想吃啦!好懷念妳媽媽包的餛飩耶!
依妳媽媽的手藝一定可以打敗美雲的 不過依妳媽媽對材料的堅持 可能價格就會比較沒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