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了

2005112010:00
今天早上親愛的和他大哥一家人去彰化找他爸爸
所以我睡到11點才起來 真討厭 本來想去教會的
沒想到天氣冷那麼好睡 外面風很大 經過窗戶旁可以感覺的風是冷颼颼的

放了音樂 開始做家事 太髒了 連我這個懶蟲也看不下去
一邊聽音樂 一邊擦地 好累喔!
最討厭的是刷鳥大便和乾掉的奶粉 這隻Ruby有時候會一邊跑一邊吐奶
A19乾掉後就會黏在地上 吸附毛髮和灰塵 變成噁心的一坨黑黑污漬
這就是鳥奴甜蜜的負擔 誰叫牠們是我的寶貝?!

下午2點親愛的打電話跟我說他回台中了 待會兒會來找我 
其實他12點就打一通給我了 說他和家人在土雞城吃飯
問我中午吃了沒 要去吃 不然血糖不足血壓會降低
他現在真的很關心我耶!讓我很有安全感
結果2點那通電話打來不到5分鐘 他就來按門鈴了
原來他早就在樓下了 害我以為他半小時後才會到 嚇了一跳!
這是查勤嗎?被他抓到我穿得很"聳" 睡衣外加一件牛奶絲 很冷嘛!
他看到我穿那樣一直笑一直笑 說我很有品味 切!分明在損我!

他問我中午吃什麼 麵包啊!
就說要請我吃健康煮(劉爾金開的那家) 吃麵包沒營養
可是我食量小去吃吃到飽真的不划算耶!

他來就幫我做家事了 因為他受不了我家的亂
我做家事的原則是~可以亂 但不可以髒!
而他本身有潔癖 就要求要乾淨又要整齊 所以他就比較辛苦了
嘻嘻 賺到兩小時免費的居家清潔服務!

晚上去吃夜市 因為我好想吃蒙古烤肉和糖炒栗子
吃飽後去老虎城華納威秀 結果哈利波特要到10點才有好一點的位子
本來他還想等10點那一場 可是我怕看完凌晨會很冷
現在我們兩個都沒有車 騎機車很冷耶!
跟他說禮拜三再看好了 而且禮拜三有送中杯爆米花 

就去SEGA打電動 他玩我在旁邊剝栗子給他吃 
突然發現~原來他是被我餵胖的!
9點本來要回去了 又被他拉去吃一碗豆花
因為他說 天氣冷要吃熱豆花 還幫我點一碗!
原來我也被他餵胖了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只要超過晚上8點我就不進食的
難怪人家說 穩定期的情侶會越來越胖 因為形象都不用顧了
然後和親愛的去精明一街附近拿我在網路上訂的水餃(約那裡面交)
因為親愛的最近都吃龍鳳的冷凍水餃 天啊!超市賣的水餃我都不吃耶!難吃死了!而且工廠大量生產的東西有很多添加物 對人體不好
我買了150顆 本來要分一半給親愛的
可是他說我很懶惰 怕我天氣冷會懶得出去買 堅持要我留100顆
於是他幫我把水餃提上樓 我拿一袋水餃和一罐阿華田讓他帶回去

凌晨1點要睡的時候 發現夏天的蠶絲被不保暖了
但是我很懶 在夏被外在加一件之前天氣熱蓋的涼被
等真的冷的受不了再換羽絨被好了 天冷還要起來換被套實在很累耶!
嘻嘻 天氣冷真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