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2005070810:00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最近走楣運.做什麼都不順利.....
連選擇權也是,今天居然不知不覺增加到3口.
尾盤2口的平倉沒成交,就留倉了3口,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選擇權投資還在繳學費的階段,還不是很熟悉.
行情不上不下的,居然還留了3口倉,做啥風險控管啊?!

下午懶洋洋躺在床上,昨天摔的不輕.
覺得右臂舉起來會痛,也不能用力,只要右手拿重物就會痛到不行.
傷口還沒結痂,破皮的地方碰到水就好痛.
2點接到親愛的來電,問我今天想不想吃野宴.
生日吃這麼普通喔?!
今天是我國曆29歲生日,逢9不吉,應該低調點的.
不然爲什麼最近都不順........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已經6點多了.
親愛的剛下班,等他來接我都7點多了吧?!
換上一件藍色的開叉長裙低胸的洋裝,左邊長長的裙擺剛好遮住淤青的地方.
昨天一整天的運動我真的比較瘦了喔!瘦了1公斤,真是開心!
可惜臉上有傷不能上妝,活像個慘遭家暴的不幸婦女.......

7點,他來了!還帶了一包用黑色大塑膠袋裝的不明物體.
我問他那是什麼?他說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到底是什麼?他又說:"清潔用品啦!鹽酸,浴室清潔剤,抹布,還有刮玻璃的"
後~哪有人生日送清潔用品的啊?真是沒情調的男人......
他今天還穿大甲鎮瀾宮的T桖,天啊!
也沒時間吃野宴啦!晚上還要看電影耶!
晚餐決定去文心路的Tea-work吃飯,以前沒吃過,今天第一次吃.
停車很方便,氣氛也不錯,還有隻小白(中葵花巴丹)
進門前我的壞習慣~玩人家的鳥!^^
小白在睡覺了!摸牠也不理我,看到牠身上疑是PBFD的羽毛就好心疼.
沒有腳環,小白是野鳥ㄏㄡ!?晚上有點風,看牠的縮成一團,好可憐!
今天天氣很怪~一直閃電個不停,也沒下雨.....
Tea-work的餐點真的很難吃說,飲料也不好喝.
我點的碳培烏龍居然沒有烏龍茶的味道,比路邊15元的路邊攤還難喝.
切!以後不來了!東西難吃還孽待動物~~~~

吃完飯去華那威秀看"神奇4超人",還滿好笑的.
不過我覺得它的題材跟超人特攻隊好像喔!
今天生日所以我電影票免費喔!但親愛的要付錢啦!沒辦法升白金沒過.....

晚上他留在我這邊過夜,還體貼的幫我洗頭髮和洗澡.
還幫我推淤青和按摩,聊到凌晨3點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