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過一家人團聚的生日

2008061010:00

逛完板橋的特賣會我跟我弟去象山
不過午後雷陣雨滿討厭的
讓我們一路走走停停的
到了象山又在修路
我的腳又在這時倒楣受傷 右腳破皮流血
下午5點就準備回台中了
小羽今天生日耶!當然要一家人一起過囉!
我弟把他的富士 F100借我用
我那台留給他用 免得想拍照時沒得拍

晚上7點多回到台中
羽爸把生日蛋糕買好了
8吋巧克力奶油蛋糕 碧羅莎買的

小羽看到蛋糕好高興!
羽爸還把奶油塗在她臉上

和媽咪拍一張

小羽切蛋糕囉!

小羽吃蛋糕

可愛的羽妹 生日快樂喔!
願妳的一生有主耶穌的保守與遮蓋
走在祂的美好旨意上
因為妳是耶和華最棒最可愛的女兒!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