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去谷關石岡玩

2005070710:00
今天和媽媽約好和跟逢甲金研班的同學出去玩.
前夜一夜未眠,精神還好,心情還是有點小blue.....
並不是很想講話,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受親愛的他的死脾氣還能忍受多久?
在車上媽媽勸我不要跟他在一起,我淡淡地說:"他已經改了....."
這是我選擇的路,我不會後悔.他的好只有我知道,我相信有一天我的家人也會知道....

到了逢甲,看到好幾天沒看到的同學們,我的心情有好一點了.
都出來玩了,當然要開心的玩啊!
先去谷關,一路上險象環生,都是土石流的砂石和來回穿梭的砂石車.
我們先走捎來步道,這是一條登山步道,難度尚可.
但是也許是一夜未眠的關係吧?
我居然會上氣不接下氣,血壓降低,頭昏眼花.
很感謝我其中一個同學湘如幫我按摩,雖然她按的很痛,但是也很有效.
我的臉色好很多了,真的很感謝她!
還好沒有昏倒,不然在這種偏僻的地方叫救護車很麻煩滴~
休息一下精神好一點了,就繼續走下去.
醫護上開心的聊天,欣賞風景,這種感覺真好!
走完這條歩道,真的流好多汗,應該消耗不少卡路里吧?!


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再啟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東豐綠色隧道"
路上還到土石堆積的恐怖河床玩水,我沒有下去玩.
因為精神不是很好,所以我的同學秉源幫我開賠錢貨小白(有鸚鵡貼紙的箱型車)
路上下了一陣短暫的西北雨,還好在我們到達目的地就停了.

東豐綠色隧道是一條腳踏車的專用道,全長10幾公里吧?!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不過Beryl倒是第一次坐腳踏車.
Beryl坐腳踏車很害怕,上坡路段飛了兩次,還好有牽繩.
下坡路段車速快很多,寶貝很怕,又飛起來.
我怕他被輪子壓到,緊急煞車,沒想到我卻跌個狗吃屎,好丟臉喔!
左手掌擦傷破皮流血,嘴角流血,四肢淤青,臉還破相.
還好寶貝沒事,我的小小犧牲還算值得.
我的同學明苑姐幫我在手掌上貼OK蹦,我才有辦法繼續騎腳踏車.
大概嚇到了吧?!我居然忘了跟她說謝謝!真是對不起!
後來我把Beryl放在肩上,牽繩綁在腳踏車上.
一路上不斷得安撫牠,跟他說話,唱歌給他聽.
果然他就乖乖站好,不亂飛了,哎!剛剛都沒安慰他,難怪他會害怕.
我這個娘失職了,所以跌倒也是活該啦!

晚上回程,因為明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他們提議要一起去吃晚餐.
去美濃板條餐廳,謝謝他們的請客,也謝謝他們的祝福!
但是因為精神不繼,也沒說什麼話,真是對不起這群好同學!
如果同學有看這篇日記,原諒我吧?!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