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3歲生日

2009061010:00
前一天我就跟小羽說
:「姊姊 妳明天生日耶!」
早上一起床 她就拿起一件小禮服吵著要穿
跟她說穿這個很熱 她還是堅持要
真是愛漂亮的一個小女生!

我弟今天休假
跟他同事到台中騎腳踏車
我中午忙完去美術館找他們

美術館最近的展覽 主題都很詭異
小羽被一隻嘴巴會發光 看起來很兇惡的狗藝品嚇到了
一直拉我的衣腳也不講話
連我弟抱她 也是一臉驚恐不說話
直到離開美術館才恢復正常

本來想買一個85度C的提拉米蘇幫小羽慶生
但怕她會弄髒衣服就沒買了
跟他們在85度C喝茶聊天
等到羽爸下班我們才回家

小羽真的超愛這件小禮服的
晚上洗完澡居然還想繼續穿這件
當然不依她啦!乖乖穿家居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