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花童初體驗

2011091110:00
小組的銘峰和馨誼終於結婚了
這場婚禮我們等了六年了
小羽還在我肚子裡時他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現在小羽都這麼大了
不過嫁得早不如嫁得好
雙方家庭有互相尊重的共識真的很重要

這是第三次參加教會的婚禮
本人比較內向所以只參加朋友的婚禮
但三次都很感動
前兩次的男女主角婚後也過得很幸福
不但買了房子自組小家庭也有了愛的結晶
這應該是教會婚前輔導的功勞

創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共組小家庭實在太重要了
雖然我婆人還不錯 但我還是很慶興沒跟她住一起

而且結婚的男主角們都會跟新娘的爸媽說
:「爸 媽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女兒」
我以後一定要聽到我的女婿跟我說這句話
不然我寧願我女兒不要嫁
當初我就是太隨便就把自己推出去了
才會換來一個看到我爸媽只會打個招呼就快閃的男人


婚禮當天程序

宣召 …………………...…………………… 司禮
點燭 ……………………...………………… 雙方母親
新人進場 …….伴郎、伴娘、新郎、花童、新娘…. 司禮
敬拜 ……….讓讚美飛揚、我在這……. 會眾
禱告
讀經 ………………………………………..
………………………………………..
陳永正牧師
黃榮謨、陳君慈區牧
勉勵 ………………………………………. 汪治平牧師
證婚 ……. 誓約、交換信物、宣告揭紗、點同心燭、聖餐 …… 蕭祥修
主任牧師
獻詩 .…………..…..盟約…………………. 台北靈糧堂&家屬
獻詩 …..……愛的真諦……………. 台中旌旗教會
感謝親恩 ……………………………………….. 新郎新娘
祝歌 …............愛我們的家…….………… 會眾
祝禱 ……………………………………… 葉嶺楠
牧師
殿樂 ……………………………………… 司禮

倫倫 小羽 恩恩 萱萱

小羽和恩恩是這次的花童喔

小羽和新娘新娘合影



我的相機快沒電了
加上萱萱想睡覺一直粘著我
所以拍的照片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