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裝第4顆牙套

2008091110:00

下午帶小羽去名威牙科看牙
今天要裝第4顆牙套
因為是比較裡面的臼齒
所以是小鋼套(銀色)

可能是知道哭也沒用吧?!
小羽今天哭一下子就乖乖配合了
醫生跟她聊天 她還會回答
只是嘴巴被撑得大大的 講話也口齒不清
不過我是她的娘 還聽的懂她說什麼
醫生問她:「妹妹~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小羽回答:「像爸爸」
醫生又問她:「那妳長大會像媽媽嗎?」
小羽回答:「不會」
奇怪 這是誰敎她的呀? 像我不好嗎?

好玩的是
小羽乖乖配合以後 還跟醫生說:「要快一點喔!」
我真是快笑死了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 很可愛

這次看牙照了2次X光都是羽爸帶她進去的
小羽就哭了 我想她是希望我陪她
可是我不行啊!媽咪有苦衷

這次跟上次一樣 還是一顆牙2000
算很便宜囉!
(如果牙齒顧好不花這一筆 省下來更好)

看完牙去修羽爸的摩托車
還陪羽爸去剪頭髮
路上小羽就累到睡著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