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爸在外面流浪3個多小時

2010060310:00
早上急急忙忙戴著兩個小孩去參加YY
因為飄著小雨
我怕我的小50發不動
就騎羽爸的125出門

我和羽爸一起出門的
他要去吃早餐
結果我把他整串鑰匙都帶走了

到了YY
我發現羽爸沒有鑰匙
趕緊打電話給他
打了3通都沒人接
糟糕 一定是把手機忘在家裡了

我把兩個女兒托給YY的義工阿姨
就騎車回家找羽爸了
找了半個小時都沒找到
回家果然發現羽爸的手機在家裡
用他的手機打給他哥哥
他哥哥說沒接到他的電話
我只好交代他哥哥如果有打來再叫羽爸去管理室拿鑰匙

回到YY 活動都快結束了
這時萱可能想起我 哭到阿姨抱她去走走
小羽則是很乖留在那裡參與活動

聚會一結束趕緊回家等羽爸回來
我還跟耶穌禱告
希望羽爸不要生氣 趕快回來

下午1點 羽爸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知道我們回家就跟著回家了
還好他沒有很生氣
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