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了快2小時才睡

2006100510:00
以前的小羽是很好睡的 吃飽了就睡 吹涼涼也睡 累了就睡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睡前都要小小盧一下
之前放到背巾裡搖一搖走一走 很快就睡著了
現在她越來越重了 新生兒搖籃式背法我沒辦法把她「橋」到最舒服的位置
弄得我手腕快廢掉了 背也很不舒服 小羽還狂哭

這一次就不是鳥兒們的問題了 牠們今天很乖
試了好幾種背法還帶到樓下去走一走
她睡著了 上樓抱上床聞到臭臭的味道 她便便了
抱著去洗屁屁 又醒了!
難熬的哄睡過程又來一遍!好想哭!
看她一邊哭一邊踢 我知道她又腸絞痛了
可能跟我今天喝的700C.c烏龍綠茶有關係
折騰了快一個小時 她終於睡著了
我也累到沒力氣洗澡 還穿著牛仔褲就睡死在床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