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竹前新和風料理

2006060310:00
在奇摩生活看到的 剛開幕沒多久
因為很多網友評鑑說很好吃 所以晚上就跟我弟去吃囉!
在美術館附近 中美街那邊
裝潢感覺很溫馨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生意不錯耶 我們去等了一下才有位子
在沙發等的時候 服務生就送茶來了 好像是玄米茶吧?!
外面下著雨 喝杯熱茶比較溫暖

有位子以後 服務生馬上送來一盤招待的毛豆
毛豆外殼沒有調味料 可是卻不會沒有味道
應該只用鹽水調味吧?!卻很好吃 很新鮮
我們點120元的簡餐 簡餐只提供到6/5而已 所以趁寶寶還沒報到趕快來吃
這個120的簡餐真的很超值喔!
有和風洋蔥醋炸蝦,天婦羅,秋刀魚鹽燒,蒸蛋,白飯,土瓶蒸
真的很好吃 口味清淡卻很高雅的日式風味

我弟有點生魚片 我沒有吃
懷孕還是不要吃生食比較好
本來一度想吃的 看吃了會不會早點生
想想算了 出問題怎麼辦?還是乖一點
結帳時有收一成服務費

吃飽後去附近走一走 這裡比五權西四街安靜多了
也有很漂亮的綠園道
真希望以後有能力買美術館附近的房子
這附近很多大樓都好漂亮 坪數大 戶數少 建材又有質感
而且地段是無可取代的 房價有一定的支撐

散散歩後 我們就回家了
我弟來幫我修電腦 然後他就回去了
好朋友花朵打電話來問我的近況
真是的 每個人第一句話就是問我生了沒 怎麼還沒生?
我也不願意啊!她有她的時間表
一切等候上帝的安排 急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