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一哥聚餐

2008042610:00

今天小羽似乎不是很平安
下午才掉到水池裡
晚上又被一個3歲小男孩撞到嘴巴流血

晚上7點跟花朵她們約在文心南路的台客一哥吃飯
路上小羽就有點鬧脾氣 一直要我抱
可是下午背巾弄濕了沒辦法用
我只能讓小羽站在腳踏板上面用腿夾著她的身體騎車

到了那邊小羽也吃不多
還沒吃完就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沒帶背巾怎麼餵啊?!
讓花朵先抱著她 她可能想睡覺一直哭

等我吃飽了帶她去外面的遊樂設施玩
她看到投10元的遙遙馬和溜滑梯精神就來了
有個3歲小男孩想跟她一起玩
卻不小心撞到她
小羽就跌到了撞到臉
我趕緊抓住她才沒讓她摔到地上
小羽哭的好慘 一檢查嘴巴流血了
還好只是牙齦撞到一個小洞流血 並沒有大礙
臉上還有一點小淤傷
回家羽爸很不諒解
生氣我沒把小孩帶好

也因為這樣 沒好好招待來我家的花朵一行人
剛剛才想到 我忘了給花朵蜂蜜的錢了
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再打給她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