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片檢查

2008071510:00

今天羽爸休假
他帶小羽去羽阿嬤家讓她們祖孫倆聚聚
我趁小孩沒在身邊的時候去看婦產科
我沒懷孕啦!是去6分鐘護一生
生完小羽快2年沒做了
雖然說這個檢查有點尷尬和不舒服
可是我之前就是都逃避這個檢查
發現子宮頸皮上病變已經第一期了
還好後來有治好 還懷孕生了小羽

我去美村婦產科檢查的
李醫師的門診比以前等的還要久了
因為越來越多孕婦找他產檢
我掛早上的診
掛完看還要等20幾個人
就先去第五市場晃一晃 買了一些廚房的小東西
回來居然還要等10幾個人
就拿一本幼兒教養的雜誌翻翻

等到我時都已經1點半了
醫生真的很辛苦
早上的診看到下午1點半還沒看完
中間還要找時間上樓去尋房或接生
想到醫生比我辛苦 就覺得等這2個多小時沒什麼了

抹片報告約兩週後會寄通知
還有醫生說我剖腹的疤痕蟹足腫要等下一胎再清除
不然就是要找皮膚科醫生打類固醇清除
嗚.....我還不想生第二胎也很怕痛
看來要繼續醜一陣子或一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