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吐奶

2006071510:00

下午換尿布發現她今天便便的量不多
喝奶的時候情緒也不穩定 喝到一半會把我的乳房推開然後哭
她哭我再把奶頭塞給她她又繼續吸不哭了
但是吸一下下又推開 一邊哭還一邊踢腿
看討論說哭鬧又踢腿可能是寶寶脹氣不舒服
因為她剛喝飽 我不敢按摩她的肚子 
放詩歌給她聽 她聽到第二首的時候睡著
我趁這個空檔趕快去洗澡 兩天沒洗了(不是我髒喔!是沒時間洗)

討厭的是洗澡時Beryl又開始鬼叫
鸚鵡持續性的鬼叫是很可怕的 尤其牠鬼叫的聲音很像女生被強暴的尖叫聲
我常常被牠嚇到了 更何況小葵那麼小的孩子
其實也不能怪Beryl 鸚鵡覺得被乎略才會鬼叫抗議
可是我都忙到沒時間洗澡了 怎麼有時間陪牠老大呢?
但是我還是用很暴力的方法防止牠繼續鬼叫~噴噴樂
牠很不喜歡歐樂斯體外從噴噴樂的味道 我用這個噴牠
一噴果然就安靜了 但是牠很不爽 罵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話
小孩一堆果然生活品質會下降 唉!
小的生了 就沒時間和耐心去教養大的了
不敢生第二胎了 小葵加上5隻鳥小孩就6個孩子了耶!

快洗好時 小葵又哭了
我只好包著浴巾衝出來安撫她
當我抱起她時她吐奶了 還吐到我浴巾都濕了
幫她擦一擦整理一下 回浴室繼續洗

晚上7點多我吃晚餐 又聽到剛喝飽的小葵又哭了
跑去看 我抱起她惜惜 她又吐奶了
這次吐得很誇張 幾乎用噴的 有一些還從鼻孔流出來 我真的快嚇死了!
還好擦乾淨後她又給我一個微笑 不然我可能會哭出來

真奇怪!第二次吐奶前我明明有幫她拍到打嗝了呀!
上網查了一下 有可能是喝太多 有可能胃太淺 也可能脹氣不舒服
真不知道她是哪一種 找一天帶她去看醫生好了
照顧小baby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