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也可以當吸水墊用

2009071510:00
之前我爸知道我花錢買那麼多布尿布
就罵我亂花錢(我沒讓他知道那些尿布的價錢啦!)
他不是反對我讓寶寶用布尿布
只是我和我弟小時候用的布尿布是麵粉袋做的

(以前的麵粉袋是棉布製的
我家開製麵廠所以有很多
鄰居家的小孩也都用我家提供的麵粉袋當尿布)

他覺得根本不需要花錢買尿布
問題是 現在哪找的到棉布製的麵粉袋?

今天早上晾的尿布全部重洗了
到了下午我面臨沒有尿布可用的窘境
(是還有樂樂乾爽尿布和紙尿布 但不是很想用)
靈機一動就讓萱包毛巾看看
就是把毛巾折成長條形取代吸水墊
上面放隔離網 再用尿兜包起來
是有比較大包啦!
不過沒出門 在家倒是無所謂

吸水力還真的不錯耶
比傳統紗布尿布還強
我給萱包的是台灣製的毛巾
給寶寶用的東西最怕甲醛和遷移性螢光劑
所以還是用台灣製的布料比較放心